驻洛杉矶总领馆举办欢送代双明副总领事
暨欢迎李春林副总领事线上交流活动
2021-08-20 14:58
 

  2021819日,驻洛杉矶总领馆举办欢送代双明副总领事暨欢迎李春林副总领事在线交流活动,张平总领事出席并致辞。领区侨界和华文媒体代表约100人参加。  

     

  张总领事在致辞中高度肯定代副总领事为推动总领馆领事保护、证件、侨务工作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称赞代副总领事工作执行有力度,为侨服务有深度,外交为民有温度。张总领事欢迎李副总领事来洛杉矶工作,希望李副总领事在前任工作基础上,接续努力,更好地服务侨胞,将总领馆领事侨务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张总领事表示,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广大侨胞默默坚守,展现出坚强韧性。面对美国社会出现的仇亚犯罪,侨胞们积极发声,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展现出团结的力量。张总领事对侨胞们慷慨解囊驰援国内抗疫、自发为河南水灾捐款、积极响应号召立足本地防疫以及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举办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表示高度赞赏和衷心感谢。张总领事希望侨胞们高度警惕新冠变异病毒的威胁,坚持做好防护,确保健康平安,同时继续关心和支持中美关系发展,为推动中美关系重回正轨发挥积极作用。  

     

  代副总领事深情回顾了4年来的工作,表示过去几年来一直在努力践行外交为民理念,用心为广大侨胞服务,工作中得到了广大侨胞的理解、支持和帮助,也充分感受到领区侨胞的深深赤子情怀和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宝贵精神。  

     

  李副总领事表示很高兴到洛杉矶工作,从代副总领事手中接过接力棒,既感到使命光荣,也感到责任重大,将全身心地投入到为侨服务工作中,与大家共同努力,为促进中美交流、维护祖国统一、建设和谐侨社和弘扬中华文化贡献力量。  

     

  与会侨界代表纷纷向代副总领事表达依依惜别之情和美好祝福,对李副总领事履新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将继续一如既往,支持总领馆工作,关心和支持祖(籍)国发展建设,增进中美友好。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办公地址:443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总机电话:1-213-8078088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2:00 下午2:00—5:00
总领馆证件大厅
办公地址:3rd Floor, 500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9:00—下午2:00
办证须知:请点击这里
证件咨询:请点击这里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